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授博士工作站在恭城县正式揭牌
2020-07-12     (点击量:)

 

2020年7月8日,校长助理王仲民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副院长严小威、潘中田教授等一行6人作为“教授博士服务团”,到桂林市恭城县与相关企业、单位签订教授博士工作站合作协议,并举行教授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恭城县委、县政府等领导的高度重视,恭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太平,县委常委、副县长秦耀武,恭城县委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参与此次活动。   

“教授博士服务团”先后到桂林恭城丰盛园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桂林恭城福龙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桂林恭城瑶山金燕子生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西岭镇莫家坪水果专业合作社举行了“教授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并在县委、县政府等领导的见证下签订合作协议。

“教授博士服务团”还实地了解了各基地和公司的种植经营情况,并对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   

在举行的座谈会上,秦太平常委就恭城县人才工作、农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教授博士工作站的成立是推进“政产研学用”合作的重要一步,希望发挥好工作站的作用,加强合交流,引导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带动经济发展和生态可持续发展。   

王助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人才、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利用好“教授博士工作站”这个平台,加强在技术攻关、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实现共赢,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四个不同研究方向的教授博士工作站揭牌,是我院社会服务精准化和能力提升的又一重要举措,同时工作站的建立也为学院后期科研梯队建设、人才作用的发挥提供良好的平台。   

 

桂林恭城丰盛园农产品开发公司“教授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桂林恭城福龙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教授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桂林恭城瑶山金燕子生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教授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西岭镇莫家坪水果专业合作社“教授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潘中田教授为沃柑、金桔种植进行技术指导(左一)   

上一条:我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教代会代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