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3-12     (点击量:)

2021年3月9日下午,我院在西区求知楼115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莹,院长段振华,副院长朱东建、陈春岚、蔡文、严小威,院长助理帅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段振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对分管领域的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蒋莹指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对党忠诚的教育,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作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学院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要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全员化,确保实现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要创建良好学风,打造团学工作品牌,助力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综合素质的提升。  

段振华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院2020年工作,对本学期学院十四五规划、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招生就业、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请、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自治区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省级科学技术奖、双创大赛、新一轮自治区一流学科验收和申报、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国家级项目申报、省级重点和重大项目、横向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就做好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增强信心,守正创新,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丽华)  

上一条: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我院领导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