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初心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点击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4月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到平桂区芳林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强初心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代表向烈士献上花圈,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三分钟,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随后教师代表韩春阳和学生代表胡海莲发言,最后段振华副书记带领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的举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先烈们的铁血奋斗,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当下我们更应该不忘民族红色历史,秉承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做出积极的贡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将以此次现场教学为契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刘雯)。 

上一条:我院赴贵港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调研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