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04-07     (点击量:)

4月1日,我院在东区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党委书记蒋莹出席,学院专职组织员刘雯主持,学院2020年下半年发展的46名新党员参加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大会正式开始,刘雯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在蒋莹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宣誓结束,新党员代表谢涛同志发言,他首先感谢党组织的悉心栽培,并号召新党员们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蒋莹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通过重温党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成为学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的、能战斗的力量。三要加强个人修养,做到严于律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向先锋模范看齐,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做学院事业发展的积极见证者。 

 

上一条:韩国全州大学驻华办事处到我院进行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交流
下一条:我院赴广西贵港华堂天诺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