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5-13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1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莹主持。   

会上,蒋莹传达了学校2021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和落实好2021年学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宣传思想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学院党委中心组、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高质量完成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正风肃纪,坚决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持久战。   

蒋莹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员工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文对2021年纪委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与正大集团广西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动员及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