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生物卫士”团队在平田村开展座谈与调研
2021-07-09     (点击量:)

2021年7月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文和教师李小龙博士带领“生物卫士”团队成员前往贺州市昭平县樟木林镇平田村开展座谈交流与实地考察调研。平田村委相关领导、种植农户代表、项目负责人劳明诗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此次座谈和调研。 

座谈会上,李小龙博士介绍了生物卫士的产品特点、使用范围、开展试验取得的进展。接着向平田村砂糖橘种植户了解了砂糖橘种植面积、病虫害情况及防治措施和效果,并前往种植基地实地考察。通过项目团队与农户的深入交流,初步确定可以用生物卫士进行一定范围试验,以达到防治病虫害的效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生物卫士团队与当地产业的有效结合,为产品的科技助农打下坚实基础,有效促进乡村振兴。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与平田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