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07-13     (点击量:)

2021年7月,我院在B栋教学楼分场次召开2018级各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师代表及2018级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蔡文副书记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主要涉及遵纪守法、交通安全、防诈骗、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内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服从实习单位的安排,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实习安全防护,以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教研室主任从实习目的、实习准备、实习任务等方面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实习期间要进行有效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水平。  

实习是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独立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调动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会
下一条:我院“袁梦逐行”团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