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研究院举办2021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
2021-07-16     (点击量:)

2021年7月9日,我院工程实验中心在西校区求知楼115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由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张志主持,相关老师主讲。实验中心实验员、暑假申请进入实验室的三年级本科生和所有联合培养的硕士、博士生参加培训。  

安全教育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了实验室安全基础知识、化学实验安全、微生物实验安全、机械与电气安全及安全事故分析等。主讲教师以唤醒安全意识为切入点,图文并茂,引用案例,分析了实验室不安全因素,讲解了实验室工作的正规措施和要求,介绍了预防措施,并向参加培训的师生强调务必要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做实验室安全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全院师生齐抓共管做好实验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共同努力。(文:黎小椿 图:黎小椿)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通过专家终期考核
下一条:我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