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袁梦逐行”“五岭云间一亩田”两个团队临时党支部集中召开党员大会
2021-07-18     (点击量:)

2021年7月16日上午,贺州学院“袁梦逐行”“五岭云间一亩田”两个团队临时党支部集中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蒋莹,两个团队的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蒋莹主持。   

蒋莹书记与参会的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面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要求,组织赋予我们团队更加光荣的使命与担当,两个团队成员要在大赛中讲党性,作奉献,提效能强执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袁梦逐行”“五岭云间一亩田”是我院重点打造的双创大赛的两个项目,均入选了学校重点集训团队,是学校第七届“互联网+”重点团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上成立的两个临时党支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培育)项目建设通过专家终期考核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