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9-07     (点击量:)

2021年9月5日下午,我院在西区求知楼115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蒋莹、段振华、严小威、蔡文、朱东建、帅良、韩春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段振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对分管领域的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布置。   

段振华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在上半年取得的15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学期一流学科申报、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区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专业认证、全国虚拟教研室申报、招生就业、人才引进、双一流建设、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莹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对标建党精神,聚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发挥我院优势,围绕产业扶贫,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打造品牌,抓好团学工作。   

会议就做好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要担当实干,抓好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要遵守师德规范,廉洁自律这根弦需时刻紧绷;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 的担当精神,以“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 ,以“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敬业精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谢冬娣教授获2021年师德标兵
下一条:【中国教育新闻网】考研“学霸班” 22人被成功录取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