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9-17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学院在求知楼115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艳应邀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方式参加。 

刘红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院领导下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谢冬娣教授获2021年师德标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