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烦恼售罄 保持微笑”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6     (点击量:)

2024年3月19日至3月20日,我院在求知楼一楼举办“烦恼售罄 保持微笑”的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贺州学院全体同学,旨在增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促进同学间交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烦恼写进“坏情绪垃圾桶”,将内心的不良情绪倾诉出来,减轻心理压力,以实际行动表示对活动的支持和对微笑生活理念的认同。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被赠予一张精美明信片。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倾诉情绪的平台,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进了彼此情谊,引导同学们感受美好,快乐生活、学习,对营造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作用。(文:梁春霞  图:凌梓贵)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春季首场校园招聘
下一条:广西(贺州)六堡茶工匠学院建设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