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
2024-03-25     (点击量:)

为帮助考研学子积极应对考研复试,掌握面试技巧,提升应试技能,3月22日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本次复试模拟由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学共计18位老师担任面试官,按照报考专业设置4个会场,共有39位考研学子参加。

复试模拟开始,考研学子依次按照复试流程进行英文自我介绍、专业英语段落翻译、专业知识问答、综合知识问答等环节。面试中,老师们提出学生拟攻读专业的相关问题,检验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表达能力。同学们认真回答,提出自己的观点。模拟结束后,老师们针对每一位同学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导同学们更好展示自己的优势和专业所长,并嘱咐同学们提前了解报考专业的基本情况、意向导师的研究方向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考研复试模拟让考研学子提前熟悉考研复试流程,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面试信心,而且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检验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为学院考研录取率的提高、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盘喻颜  图:李丽华)

上一条:百色学院农业与食品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