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教研活动
2024-04-03     (点击量:)


2024年4月2日下午,我院在西区求知楼240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教研活动,对我院新入职的郭晓萌、何妹英2位教师进行授课指导。学院副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督导、专业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参加听课评课。

郭晓萌、何妹英分别讲述《食品质量管理与认证》《文献检索与论文写作》课程内容。评课环节,与会人员对授课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点评,在肯定教学亮点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两位教师诚恳接受意见、建议并虚心请教,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为新入职教师搭建了锻炼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年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研讨,注重自身备课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指导能力、创新能力的锻炼与提高,对新教师的发职业展具有很好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在《Food Bioscience》发表学术论文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