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
2019-11-18     (点击量:)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单位承办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于2019年11月13-14日在武汉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朱蓓薇、吴清平、陈坚和来自国内218所高校、76家科研单位和海外28所高校的2500余位科技界代表与近百家企业的代表。我院青年教师聂辉、熊裕豪、黎小椿老师及5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有专题研讨、论文张贴以及为科技创新、学生创意大赛颁奖等内容,通过40多场风采各异和独具特色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了2019年我国食品行业发展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新突破以及我国食品在健康转型中面临的问题及挑战。此外,为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搭建研究生与导师、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会议还举办了“研究生论坛、青年沙龙、环湖健步走等多项活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教授、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陈专、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坚、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潘思轶等食品领域专家就学术热点和行业发展做了精彩报告。   

 

 

上一条: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队参加首届全国食品生物技术大会
下一条:我校参与承办的2019国际食品非热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