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正文
我院参与承办的“第三届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国际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2019-07-08     (点击量:)

2019年7月5-7日,第三届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青岛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青岛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国内外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领域的100多位专家、学者、相关代表和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研讨大会以“促进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领域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为主题。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论坛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近年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的新技术、新成果。会议期间有30多位专家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内容涵盖生鲜农产品物理保鲜、新型保鲜包装材料、新型品质检测,以及3D打印、超高压、常压低温等离子体、射频杀菌杀虫等新型技术在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的应用。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帅良博士和任爱清博士出席会议,段振华教授作了“超高压技术在生鲜食品保鲜中的应用”的特邀报告,并主持7月6日下午第一节报告。本次会议扩大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文:任爱清图:任爱清)  

 

 

上一条:我校参与承办的2019国际食品非热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果蔬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