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正文
我校参与承办的2019国际食品非热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2019-09-17     (点击量:)

9月11日-13日,由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市科学技术学会主办,贺州学院、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非加热技术分会、辽宁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承办的2019国际食品非热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大连隆重召开。我院在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领下共七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此外,受会务组邀请段振华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超高压技术在南方果品加工中的应用研究”的报告。   

此次会议主题为“海洋食品与绿色制造”,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外籍专家以及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报告内容包括超高压、脉冲电场、高密度二氧化碳、超声波等主题。   

本次大会为非热加工领域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讨论了食品非热加工领域最新研究进展,同时促进了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我校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之一,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提升了我校食品科学学科的知名度,同时也为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及组织筹办国际学术会议提供了经验基础。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
下一条:我院参与承办的“第三届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国际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