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28     (点击量:)

2020年10月25日,我院在东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团委学生会成员、六大团体负责人、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辅导员刘旭杰老师主持。 

首先,刘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誓为革命老区献青春;满腔热血,带领百坭村脱贫出列;勤俭节约,把群众的家当做自己的家;舍身忘我,把一切奉献给党的事业等先进事迹。并建议各班团支部书记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接着,团员代表围绕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分享心得体会,她们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感人故事,更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热情,进一步明确了青年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文:黄宏凤图:陈秀娟)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到广东考察就业单位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