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到广东考察就业单位
2020-11-23     (点击量:)

为帮助我院2021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建立与用人单位良好的合作关系,2020年11月19日至21日,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带领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一行4人到广州、东莞企业考察交流。 

黄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广州市海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海兴农集团有限公司、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入公司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宿舍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向企业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基本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招聘需求、员工待遇等情况,双方均表达了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设想和期望。 

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为今后我院在学生就业服务、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贺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