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忆馨阁茶社开展迎新活动
2020-10-16     (点击量:)

10月11日,为了欢迎2020级新生,给新生及家长提供更好的服务,我院忆馨阁茶社在东校区运动场设置招待点开展迎新活动。 忆馨阁茶社伴随着我院茶学专业而诞生,茶社成员均经过茶艺培训。   

早上8:00,活动正式开始。茶社成员穿上茶服,按时到达接待处。提前泡好茶水,茶点摆放于茶席桌上,茶社人员分工明确,开始热情地迎接每一位长途跋涉的新生和家长。   

茶社成员热情地向新生及家长们递上茶水,润喉解渴,请他们在接待点落座休息,还通过“茶艺表演”给新生及家长们展示了茶学专业的特色。   

红木制成的木勺舀上茶叶放进盖碗,用旁边壶中烧开的水淋过,蒸汽携带着茶香袅袅散开,心仿佛也在茶烟中慢慢沉淀。茶社人员穿着茶服微笑地端坐于茶席桌椅前,轻轻地端起精致的茶壶,倒水,冲茶,优雅的动作尽显美态,给长途跋涉的新生们及家长带来了一种放松、解乏之感。   

此次活动让新生及家长对我院茶学专业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新生家长们称赞我院的学生接待热情,工作仔细认真,对忆馨阁茶社的茶水招待工作很满意,表示来到贺州学院很开心,孩子在贺州学院上学很放心。茶学专业学生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体会到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快乐,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而且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本报讯:湛明娟、谢玉欢)   

 

上一条:我院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