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贺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2020-12-07     (点击量:)

2020年12月4日上午,贺州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西校区音乐广场举行。为了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双选会”期间,我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就业辅导员盘喻颜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接洽,深入交流。 

“双选会”之前,我院认真了解参会单位情况,筛选本专业相关单位,及时通过各种途径发布“双选会”资讯,让学生充分了解相关信息。“双选会”期间,积极与各单位沟通交流,了解招聘需求、薪资福利、校企合作等方面信息。各单位咨询了毕业生就业意向、生源分布、考研比例等问题。最后,学院为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不断强化“一把手工程”的就业工作机制,为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及学院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写:盘喻颜) 

上一条:我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到广东考察就业单位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