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赴南宁和贵港开展就业单位调研及毕业生走访工作
2020-12-14     (点击量:)

 

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我院党委书记黄河东、潘中田教授、就业辅导员盘喻颜一行三人赴南宁和贵港开展就业单位调研工作,并走访在南宁工作的毕业生。 

首先,学院一行来到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永宁、公司总经理蒋旭雄等人出席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包括企业规模、经营理念、发展方向等,同时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双方就开展专场招聘会达成意向。随后,到南宁市大益茶体验馆(安吉万达店)看望在此工作的建档立卡毕业生韦静同学。韦同学畅谈了她在此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对母校给予的关心帮助与跟踪走访深表谢意。 

最后,学院一行人来到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在港北区委副书记黄德佳和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彭丹等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广西农垦西江乳业有限公司、广西雄达米业有限公司、贵港天福茶业有限公司、贵港自然活酒科技有限公司、益海嘉里(贵港)粮油食品有限公司5家优质企业。在走访中,通过座谈会、现场参观等方式,黄书记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过程和毕业生情况。 

此次就业单位调研及毕业生走访工作,进一步开拓了我院学生就业市场,为我院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状况和岗位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院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撰写:盘喻颜)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