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领导率队走访正大集团,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
2021-01-11     (点击量:)

2021年1月9日,学院副院长严小威博士带领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杨金凤博士,就业辅导员盘喻颜以及5名2021届毕业生一行8人前往全国500强企业——正大集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看望我院优秀校友覃定兴。 

开展现场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为学院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通过公司相关人员的介绍,严小威副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品牌产品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参观正大食品体验店,了解了正大集团从农场到餐桌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和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品质。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张波介绍了集团的人才培养体系,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有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历练发展。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与公司领导就人才培养和加强校企合作展开讨论,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调研让即将毕业的同学深入了解了企业情况,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学院人才培养、科技服务企业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我院举办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