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到迎新接待点指导迎新工作
2020-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东区田径场上人群涌动、彩带飘扬,为了更全面地做好新生报到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黄河东、院长段振华与其他领导班子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领导们每到一处都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迎新工作情况及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 

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履行工作职责,工作积极性高,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便捷的服务,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确保每位报到的新生有序入学。 

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来到东校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他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理念,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帮助新生更快融入贺州学院这个大家庭。 

希望2020级新生顺利起航,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精彩新篇章。(本报讯:陈秋怡) 

 

 

 

 

 

 

 

上一条:喜讯: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位列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应用型)首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