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为贫困新生发放“新生入学爱心大礼包”
2020-10-16     (点击量:)

10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亲切慰问了2020级新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亲手给贫困新生送上了“新生入学爱心大礼包”,其中包括生活用品、床上用品、军训用品。“新生入学爱心大礼包”由学校学生资助办提供,主要为了帮助贫困新生解决入学初的生活困难,为学生安心入学提供保障。  

发放大礼包后,黄书记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就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政策进行了讲解,对学院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以自信乐观、积极进取的心态开启大学生活。  

“新生入学爱心大礼包”不仅解决了贫困新生物质上的困难,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图文:唐美玲)  

 

上一条:喜讯: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位列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应用型)首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