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培训会
2021-01-01     (点击量:)

2020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东区108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就业辅导员盘喻颜老师、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培训会。 

首先,黄书记对学院近年来的就业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鼓励毕业生们坚定就业信心,并从就业形势、择业心态、招聘技巧等方面向毕业生提出建议,希望大家遇到问题时能够积极与学院领导和老师沟通与交流。 

然后,盘喻颜老师介绍就业工作安排,并告知招聘信息的网站和目前收集的优质企业信息汇总情况,鼓励同学们主动关注企业招聘通知。另外,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就业协议书签订等手续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分享求职经验与技巧。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引导毕业生认真思考未来发展方向,理智对待自身职业生涯,为同学们以积极心态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撰写:盘喻颜) 

上一条:我院领导率队走访正大集团,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
下一条:我院领导带队赴南宁和贵港开展就业单位调研及毕业生走访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