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与广西贵港华堂天诺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1-04-23     (点击量:)

2021年4月22日下午,贵港市原副市长刘杰清,广西贵港华堂天诺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海麟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学校校长助理王仲民、学院党委书记蒋莹,副院长严小威热情接待樊海麟董事长一行。 

樊海麟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成果展厅,随后,双方在求知楼24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蒋莹对樊海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樊海麟高度赞扬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特别介绍了目前存在的发展问题,希望以我院人才团队、技术成果优势为基础,通过融合发展,实现双赢。王仲民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和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深化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的交流与融合,形成协同机制,实现校企融合,打造广西产学研合作示范区。最后,我院与广西贵港华堂天诺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上一条:院长段振华教授应邀赴富川大岭村开展技术培训
下一条:韩国全州大学驻华办事处到我院进行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项目交流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