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院长段振华教授带队参加第三届果蔬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大会
2021-07-05     (点击量:)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主办、贵州省食品营养与健康工程研究中心承办、我院参与协办的“第三届果蔬类功能食品开发及产业发展大会”于2021年7月2-4日在贵阳召开。我院院长段振华,副院长帅良,与大连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一行8人参会。 

本次大会有来自全国食品领域的各大高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社会团体等4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会议期间有70多位专家学者分五个专题做了精彩报告和交流,内容涵盖果蔬功能食品开发及新技术、果蔬加工新技术、特色果蔬深加工与发展、品质控制和综合利用、果蔬营养与健康等诸多方面的内容。 

大会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国果蔬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对我院果蔬的研究与开发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上一条:“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被认定为自治区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院长段振华教授应邀赴富川大岭村开展技术培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