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参加2021中国食品营养与健康暨功能食品创新大会
2021-10-19     (点击量:)

2021年10月15—17日,由江西师范大学主办,江西师范大学健康学院、江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江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承办的“2021中国食品营养与健康暨功能食品创新大会”在南昌市隆重召开。我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管理副院长朱东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商飞飞副教授带领5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汇聚了13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100余家相关企业代表共700余人,聚焦“食品营养与科技创新”主题,就“功能性食品开发及新技术”、“功能食品配料开发及营养健康”、“食品营养与健康”、“蛋白、多肽与健康及制备技术”和“食品加工新技术、新工艺”五大专题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教师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了解了食品营养与科技创新的最新进展,对研究生开拓视野、培养创新思维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参与主办的第三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国际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下一条:“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被认定为自治区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