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
2021-09-30     (点击量:)

2021年9月28日,学院在西校区求知楼240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承担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专业授课任务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春阳副院长主持。 

首先,韩副院长传达了2021年9月22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召开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主要会议精神,强调了“抓住主线 守住底线”的申报专业建设要求,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申报工作中的不足,根据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申报的新要求,布置了2022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 

院长段振华教授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产出为导向对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性,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科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求相关教师要积极主动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从“以教为主”转为“以学为主”,从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设计、课程评价方式等各个方面持续改进,争取尽快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上一条:我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韦珍珍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干燥会议并获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