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梧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2021-12-09     (点击量:)

2021年12月7日下午,梧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朝松一行7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学院党委书记蒋莹、党政办主任、教师第一党支部支委成员陪同参观,并在求知楼240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蒋莹陪同参观了我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活动室,介绍了样板支部创建的目标、思路和主要做法以及在规范化建设、制度创新、育人平台、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建设成果。 

座谈期间,商飞飞老师以“头雁引领带群雁 抓实党建开新局”为题汇报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展现了样板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支部党员在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总结了基层党建工作在制度体系建设、品牌打造、宣传平台搭建等方面的经验。 

双方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建设及验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博雅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监察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牵手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