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8     (点击量:)

 

2022年1月16日,学院党委在西区求知楼240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星存,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桂容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专职组织员、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莹主持会议。  

会上,蒋莹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每一名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逐一开展批评。  

吴桂容作点评讲话,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进行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何副校长讲话时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固化下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对已整改落实完成的要形成长效机制,还未整改完成的要拿出过硬的措施持续推进整改。  

会议最后,蒋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会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抓好学习、整改,巩固“为我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快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刘雯)  

上一条:战“疫”有我——学院党员先锋在行动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博雅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