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2022-05-12     (点击量:)

 

5月10日下午,学院在求知楼115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蒋莹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接着,回顾了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就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部署。   

最后,蒋莹强调,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丽华)  

上一条:【校内巡察】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进学生社区”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