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2017-06-26     (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东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七一”期间集中上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邓小明给全体学生党员上了党课。    

邓书记在党课上指出党员要深刻理解政治忠诚观的本质和内涵,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共产主义事业。每位党员要把政治忠诚落实到行动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党规,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奉献精神。学生党员要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政治忠诚的合格大学生党员。    

此次党课对我院学生党员如何做政治忠诚的合格党员有指导意义,明确了学生党员的身份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党员意识到在以后地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党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暨上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