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2022-08-30     (点击量:)

 

2022年8月28日上午,我院在西区求知楼115学术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学院领导蒋莹、段振华、严小威、帅良、韩春阳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蒋莹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蒋莹书记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具体条款及内容,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高校违反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强调学院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时刻保持自省,保持警醒。 

蒋莹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作为教师行动准则,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要进一步明确高校教师的红线和底线,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食生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一月一警示” 教育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