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1-08     (点击量:)

 

11月5日上午,学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西区产创园311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蒋莹出席开班仪式,学院专职组织员刘雯主持开班仪式。  

刘雯老师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学员构成和课程安排,强调了培训目标,希望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能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蒋莹书记作动员讲话,她就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明确培训目的意义,珍惜培训机会,严格按照课程安排完成好学习任务;二是通过培训学习增强理论素养,提高能力水平,要学习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强化入党动机和党性修养,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和个人学习工作实践相结合,对照党章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三是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同时把学习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外国语学院、材化学院、图书馆等学院和部门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上一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