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组织生活 > 正文
梧州学院基层党务干部行动学习培训班行动小组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2-11-28     (点击量:)

 

2022年11月24日上午,梧州学院基层党务干部行动学习培训班行动小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我院严小威副院长、蔡文副书记、教师第一党支部部分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严小威副院长带领梧州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松一行参观了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党员先锋站。随后,蔡文副书记、教师第一党支部部分老师在求知楼240会议室同梧州学院基层党务干部行动学习培训班行动小组开展座谈交流。会上,蔡文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与各中心工作融合的做法。双方就关注的学生考研、如何建设好学生支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是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充分认可,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党建和中心工作具有很好的激励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严纪律、抓党风、促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