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员发展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5-14     (点击量:)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不断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端正入党动机,5月10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学院102会议室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小明、培训班班主任都利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材料与环境学院共36名学员。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声中开始。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小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班主任都利锋宣读培训班的管理制度,并对培训学习的内容、时间、要求及有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学员代表刘红柳在培训班上发言,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