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06-28     (点击量:)

6月19日,我院在东区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出席,专职组织员刘雯主持,学院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的27名预备党员参加。 

全体人员起立,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黄书记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刘老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在黄书记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起立,举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邓萱遥同志发言表态,她表示,积极学习党的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最后,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意识,遵守党纪党规,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