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1-11-09     (点击量:)

2021年11月6日上午,我院在东区教学楼101教室举办学院分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文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刘雯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上课要求,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本期党课培训的总体内容和要求。随后,蔡文副书记给学员作动员讲话。她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政治品格,不断增强自身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践,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要以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卫花老师为学员上第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与理解。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