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贺州学院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喜获第五名
2021-12-07     (点击量:)

2021年12月4日,贺州学院羽毛球混合团队比赛在贺州学院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其中我院荣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开赛前,我院运动健儿们自信地走进赛场。比赛中,奋力争取每一分。经过各位球员的团结合作和不懈努力,我院成功晋级前八强。随着球拍一次次的挥动,羽毛球一次次快速在场地穿梭,紧张的气氛愈发浓烈。比赛进入后半段,同学们虽然有些疲惫但还是拼尽全力去打好每一个球,完成每一次的防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有胜负之分,但运动精神永远流淌在每一位运动员的心中。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文:蒋莹莹  图:许舒嫦)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宿舍文化节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学宪法”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