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22-03-01     (点击量:)

2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蒋莹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蒋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准备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意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在走访毕业班宿舍时,蒋书记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和就业意向,鼓励同学们要多向已就业的同学“取经”,及时调整就业思路,不断提高自己的应聘能力,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去应聘求职,先就业再择业。此外,要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让自己未来的道路有更多的选择性。   

通过走访交流,加强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切实为疫情防控下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建和思政工作进学生社区”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