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考研辅导交流会
2022-10-22     (点击量:)

为全程助力学院学生考研,近日,我院在求知楼115室举行了2019级考研辅导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文、专任教师商飞飞、辅导员盘喻颜和唐美玲老师以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蔡文副书记主持。  

会上,商飞飞老师介绍了学院历年考研的形势和基本情况,引导学生认清形势、合理定位、积极报考。其次,他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院校选择和复习备考的一些技巧和方法。针对部分同学对考研认识上存在的误区与定位不明等问题,他建议同学们在硕士研究生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灵活调整院校定位。  

随后,蔡文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成功同学的经验做法,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备考,并承诺学院会持续关心同学们的复习动态,如有困难或需要可以随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将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和了解,也将更加自信从容应考,开启未来学业的新征程!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