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贷 > 正文
我院开展“资助育人、筑梦成长”演讲比赛
2018-05-20     (点击量:)

 

2018年5月19日晚,我院在东A101教室开展“资助育人、筑梦成长”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8名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由谢涛、罗婉莹进行主持,同时荣幸的邀请到了我院刘旭杰老师担任我们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参赛选手中有的从生活环境出发,有的从关键事件出发,有的以成长轨迹为主题切合自己的真实经历,用朴素的语言诠释着他们感恩的心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他们表示在生活中、学习中一定会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立志做一个懂得感恩、报效祖国的有用之人。选手们将自己的感恩之情与对明天的憧憬在比赛中表现得淋漓尽致,饱含深情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优秀奖七名,并由评委嘉宾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倡导同学们时常心怀感恩,努力学习,自觉参与到感恩教育活动中去。  

 

7

 

1

 

 

上一条:我院举行“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贺州学院2017年特殊困难生活补助发放的通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