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贷 > 正文
我院举行“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感恩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加强学生感恩教育,我院于2019年4月26日晚在东区A205教室开展“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有刘旭杰老师、刘雯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演讲比赛共18名选手参加。每位选手都用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话语,叙说了各自在成长过程中的坎坷经历,国家助学金带给自己家庭的温暖,学校和国家带给自己的帮助,以及要努力奋斗回报社会的决心。每位参赛选手演讲主题鲜明,感情真挚,充分展现出我院莘莘学子不畏困难、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演讲结束后,刘旭杰老师给这次演讲比赛做了点评总结,并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本次比赛不仅给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还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抒发了学生们对国家政策的感恩之情,这对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受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要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珍惜现有,奋发图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605ca2ffee63856c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资助育人、筑梦成长”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