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贷 > 正文
我院举行“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20-06-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6月13日晚,我院在东区A栋601教室举行“资助育人,助梦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大赛由刘旭杰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来自学院各班级共25名选手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分享了自己对于国家资助的感激之情。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梁小妹、李露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郭彩霞、李晓婷、陈娜、蒙超格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陈玉英、罗青秀、罗杏妹、廖桂凤、廖水花、黄汝涵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刘旭杰老师进行了总结,对参赛选手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演讲中存在不足,并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不断进步。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教育,还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本报讯:记者洪先燕、班瑞珍) 

 

 

上一条:学院2020-2021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