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理论宣讲会
2021-06-17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求知楼115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理论宣讲会,邀请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炳晨副教授作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现场学习,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线上学习。 

王炳晨以“百年风华正青春”为题,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结合大量生动的历史资料和人物事例,饱含深情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从弱到强、从小到大、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他围绕为什么要学习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三个内容,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讲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有故事、有感悟,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和坚定的底气,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国史教育课、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课,令学院师生倍感震撼、深受启发。学院党委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精心安排,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刘雯  图:李丽华)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19级食科1班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
下一条:正大集团中南区校企合作座谈会暨实习基地授牌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