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2022-09-16     (点击量:)

 

9月14日,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三百余名学院新生纷至沓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轮流值守学院迎新处,确保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为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手续,迎新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新生疑问,学生志愿者们为新生引导路线、搬运行李,为新生们提供热情周到服务。新生完成报到后纷纷在“欢迎新同学”留言板签名留念,与学院标志牌同框合影,留下自己在学院的第一张影像。 

此次迎新活动,一方面展现了食生学子的优良风貌,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另一方面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激励2022级新生们在这个崭新的起点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2022级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开启新征程。 

上一条:我院为贫困新生发放“新生入学爱心大礼包”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