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茶学教研室开展无人机教学活动
2022-11-28     (点击量:)

 

2022年11月22日上午,我院茶学教研室部分老师于学院西区中心楼下空地处携茶学系2020级学生开展无人机教学活动。活动由2020级茶学班学习委员梁小燕主持。活动期间,教学组就无人机的发展、飞行原理、材质、机体组成与组装、养护与维修、应用方向与前景、地面软件操作、遥控器功能与使用、飞行前测试、实操飞行等事项进行了理论教学与实操演示。 

教学过程中,同学们对无人机充满了好奇与热情,在认真听完老师们的讲解与注意事项后,大家积极踊跃尝试,操控无人机,了解无人机性能。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更进一步地掌握无人机驾驶技术,以便将此用于茶学的专业实践中。  

本次教学活动为我院茶学系学生了解无人机机械组成与作用原理及其发展历史、前景与方向提供了帮助,并为今后我院的无人机教学奠定了基础。(作者:梁小燕)  

上一条:广西康养食品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举行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培训
下一条:学院到昭平县樟村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