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内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支部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0     (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听完专业老师对茶树种植的要点后,便撸起袖子开始干,挖坑、放苗、培土、压实......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一起将茶树苗移植入挖好的泥坑中。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茶苗并排挺立,在春风中焕发生机,茶树基地瞬间变得生机盎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支部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风貌,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在相互配合中享受春天的绿色。同时,对助力支部党员进一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真正把学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意义。  

(文:邹嘉怡;图:刘冰涛)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学院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